询初

“不必担心,我相信我的小姑娘想做的,一定能够做到。”

左然不会循规蹈矩遵守校规,所以他也会早恋,不是偷偷的,反而会有些明目张胆的坦然。


就……在办公室里发现喜欢的女孩子正在被班主任教训,于是假装有竞赛的问题要问老师岔开了话题,在我偷偷吐舌头的时候,回眸给了我一个风轻云淡的打趣的笑。


又或者在大家都放学以后,他拎起我的书包,垂眸和我讲话,夕阳刚好透过窗户打在他的下颌,我能看清他缓缓眨动的睫毛,于是失神地伸手想触摸,却被他握住双手,下一秒低下头吻住,时间不长,两三秒钟,蜻蜓点水一样温柔,但夕阳绚丽,让我恍然过去很久,再抬眼时才看清他泛红的耳尖。


噢还有,在学校里散步被教导主任抓住的时候,我正惶恐心虚,但黑暗里左然安抚地拍拍我的手,下一秒镇定自若地扯谎:“补习的有些晚了,我担心女同学回宿舍会遇到危险,所以送她回去。”在教导主任走远后,我偷偷松口气的时候,还能在温柔月光下瞥见他含笑凝视我的双眼。


“校园恋爱听起来还有点禁忌感。”我在校园开放日里这样和左然说。他和我十指交握,走在校园里的小路上,然后他回答我。


“但是爱你这件事,在哪里都不需要隐藏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8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